近期二筒

1. 生肉餐變得愛吃不吃!好像到了叛逆期,「馬麻要我吃,我就偏不吃~」讓馬麻操碎了心!=皿=
2. 聽到「二筒~二筒在哪裡?」就會噠噠噠地跑過來,比例比以前多了許多,大概10次裡有7次會接受召喚。
3. 接受摟抱的時間拉長了,可以乖乖在我懷裡好長一段時間>////<

這個是她在房間、我在客廳拍的。

平常都是在房裡叫她,她會從客廳噠噠噠地奔馳過來,睜著圓圓的眼睛仰頭看著我。噢~馬麻都要融化了~(病得不輕XD)

請忽略醜醜的人腳,發現要閃鏡頭時已經來不及了><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