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強

凌晨2點多,熬夜看琅琊榜,正想說看完這集得睡了,不能這樣欲罷不能時,眼角餘光看到二筒叼著一隻大強正要走進房裡。
大驚之下叫了一聲,二筒分心,那隻大強就掉下來了。

二筒追著落跑大強轉頭就跑,我也追出去看,就看到她拍一下,放一下,再咬一下地玩……
整個客廳都是她的狩獵場,她超開心的呀!
馬麻表示:◢▆▅▄▃▂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▂▃▄▅▇◣

不准把那東西放嘴裡啊啊啊啊啊啊!!!!
曾經有路邊因為噴藥而滿地爬的大強,我當時都不覺得噁心,那時還有一隻不小心爬到我大腿上的,我當時還很冷淡地伸手把它彈開,所以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怕大強。

不!原來還是怕的!(大崩潰)

因為我要自己處理掉牠就得踩死,踩死會噴汁好噁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本來想說讓二筒解決牠好了,但我更怕她很開心地給我吃下去( ̄ー ̄;)

那我會更崩潰!

想想反正都是要崩潰,於是……我就拿酒精噴牠、再拿紙箱把它壓死了!呼~
然後實在不想面對拿開紙箱的場景,所以就帶著二筒回房了(喂)
然後整個人都醒了,只好再看兩集琅琊榜壓驚(喂喂喂)
二筒整個莫名其妙,她一定不懂她老木在崩潰什麼。
也不懂我為什麼要阻止她玩那麼好玩的東西?

她本來還想叼進房間給我看的說,沒想到我整個大崩潰,她真的是一整個莫名其妙,看起來就是「馬麻妳到底是有什麼事?」的表情。

好想搖晃二筒跟她說我很有事!我超崩潰的啊啊啊啊啊啊~~~
然後崩潰完後還不忘給她洗手腳和嘴嘴=.=+

發表迴響

